当下政府省事管理策略纵容流氓

作者:鼎盛网友 来处:鼎盛中华军事论坛 点击:2015-05-05 17:30:46

强行并道、实线并道这种危险驾驶行为,警察从来不管是惨案根源,警察就他妈会推卸责任让人控制情绪,现在警察从来这流氓德行,有人耍流氓闹事没人管,被欺负的激情起来拿家伙还手他就上来,这他妈是激发社会矛盾。

交警绝对是懒得眼前一个车压过去实线掉头懒得管的,经常,掉头蹭到了堵路才过来,是国内开车乱来的根源。昨天等红灯时一大奔直接就从旁车道后面冲出去了,在我另一边的摩托交警屁也不放一个,我放下车窗问了句有车冲红灯你看不见?丫回了句关你啥事?信不信我查死你?所以说男的打人不对或者女的乱鸡巴开都不是根子,根子就是我党现在就他妈没好处就什么都不管。

警察的社会管理策略是省事,纵容流氓和非法侵占他人权益,只管严重暴力伤害,是改革开放之政治正确路线理念。

法律说白了就一条根本原则:捣糨糊,不鼓励人民自己解决问题,自己解决问题对了也是错误,受欺负了你得先忍着,找党妈反应,你要声小,党妈正好顺水推舟借坡下驴。

官府能力矮矬穷永远没人干活之根源,在于9成精力都得放到无数的一周87个部门会签上面,没空干人事。

根子在前三排。所谓外忍内残,谁老实欺负谁,谁横舔着谁,大到对台对港对绿教小到对讨薪对拆迁对医闹。

我们一分钱也不挣,和你的转发一样,全志愿,都在努力捍卫新中国http://womenjia.org/z/201505/138.html

本文话题: 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