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南方的反政府者这样说越南

作者:不明 来处:网络 点击:2015-09-16 20:08:56

现在这就不知道从那儿忽悠到一个越南的客户来。具体情况大概是这样,越南要搞一个项目。投资方是中越各半。越南的投资方是政府公司,由于越南觉得本国的设计师不够洋气,找其他国家的又找不起,于是就听中国甲方的意见找到了我们这里,我们老大接了一条龙服务。

经过无数次修改后,这都过去了,各种奇葩事情诸如翻译越南地标结果最后发觉广西地标这种笑话都不去说他。就说,项目汇报阶段。由于进入到建筑设计阶段。也就是最近,越南的投资方派出他们的党委副书记带团来老大的单位考察汇报(打秋风),中越两国ZF机关对于考(LV)察(YOU)的理解基本是一致的。先去广州,胡吃海塞3天,外加大保健。于是3个人在中方一个翻译兼导游的陪同下来上海考(LV)察(YOU)。

具体人员如下

A,越南某国有地产投资党委副书记,该项目负责人(会中英文)

B,副书记秘书,陪睡的小三。(会中文,但不流畅)

C,副书记秘书,干事情的。(会中英文)

翻译,这货其实是个导游。(会猴文)

接待甲方的光荣任务就落到我这个做兼职的头上了。来上海,第一天,喜来登,放下行李直奔陆家嘴,一圈晃下来,金茂顶上自助餐。第二天去小南国。小南国海鲜餐。茅台啥的。2斤酒下肚。自然屁话多起来。这个猴子是党委副书记,但喷其越共来不输任何精英。让人大开眼界:

1,越共有原罪,违反停战协议擅自进攻南方。杀害无辜平民,巴拉巴拉。南越时代多么美好,他的家是知识分子,家里多少地。巴拉巴拉

2,越共是混蛋,给苏联当马前卒,先打MD在打中国。打MD还用南边人当炮灰,死光了南边人,北方干部乘机来接收一切。打柬埔寨还是死南边人的命。打中国还是用南边的人当炮灰。

3,MD不讲义气,扔下他们跑了,放越共来祸害他们。说好的支持他们呢?屁也没有。顺带喷自己的亲戚,逃去美国也不带上他,吧他一个人丢在西贡市差点饿死。

4,南方和北方现在也不是一个国家,北边现在经济干不过南方,所以才能搞三权分立,南方人能当总理。

5,现在南方坚决支持和中国搞坏关系,对中国强硬,挑起事端。因为只有这样,才能把北方打成废墟,南方才能再一次独立。反正死的都是北方人。

6,79年中国如果打下河内,南方就要再起义了,推翻越共,所以如果中国要在出兵越南,请务必打到舰港。北边他们不要了。别来南方就行。

总总以上。让人打开眼界。

越南这书记现年50岁,祖上是地主。75年,越共进城,他家人扔下他跑了,他当时在城里捡垃圾流浪,结果因为是孤儿,又是小孩,被越共当孤儿收进少先队去混了个红出生。

炎黄之家womenjia.org编者注:已处理掉上文中可能会暴露作者信息的内容,此文好处是让大家关注到越南的南北矛盾,未来解决越南问题,或许就要依靠这种情况针对性各个击破。

我们一分钱也不挣,和你的转发一样,全志愿,都在努力捍卫新中国http://womenjia.org/z/201509/244.html

本文话题: 越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