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法国人要认祖归宗

作者:网友综合 来处:炎黄之家womenjia.org 点击:2016-09-30 10:22:10

2016年9月,法国前总统尼古拉.萨科奇在为2017年的总统选举造势中,发出了法国民族主义最强音:“要当法国人,便要认祖归宗”

萨科奇在讲话中,明确提出如果有人想要移民法国,就应该遵守法国人的生活习惯。面对汹涌的难民和国内近千万的穆斯林,他说:“如果你想要入法国国籍,就活得像个法国人,不要妄图改变我们千年来遵循的生活习惯。你们还要懂得认祖归宗,我们的祖宗是高卢人,你们也要明白自己的祖宗是高卢人。”

"不想学法语想要说加蓬语?很好啊,滚回加蓬去说!"

“你的祖宗是高卢人”是一句法国古老的格言,在旧时代的儿童的课堂上经常会被提起到,法国殖民时代后这句格言也传遍了北非象牙海岸。

其实老萨的这句话是告诉法国人法国不仅是一个地里名词,还是一个与文化传承的国家,如果让你不接受这个文化传承入籍法兰西干毛,就跟维子一样你不承认我大中华文化传承,你他妈有多远滚多远去。简单来说就是要求移民书同文、语同音、行同伦,做不到就滚。

萨科奇就是一投机分子,他也有脸来谈这个现在的难民危机,他就是始作俑者之一。他都向右转了,说明老欧洲,至少公鸡对与穆斯林的文明宗教冲突已经到了一个临界点。

我们一分钱也不挣,和你的转发一样,全志愿,都在努力捍卫新中国http://womenjia.org/z/201609/492.html

本文话题: 文明冲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