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不能搞定缅甸就别说什么大国了

作者:鼎盛网友 来处:鼎盛论坛 点击:2016-12-07 23:14:18

缅北那个地方,中国必须保持影响力和控制力,中国不能左右缅甸就别说什么大国了。现在中国对缅甸态度不明朗,行动不干脆,不能有效维护和扩张自己的利益,中国的缅甸策略病了,国家的大脑出毛病了。

缅甸怀璧其罪,居然挡住了中国一个出海口。

更让人不能忍的是,缅甸有很强的大缅族主义,长期挤压缅甸华人。当年还有出卖前明皇帝和大臣的黑历史,以及屡屡犯北。从这个角度讲,缅甸对中国有原罪,必须要赎罪,而且要狠狠的赎罪。

这种情况下,正常思维都是琢磨如何控制缅甸,自然要在缅甸内部扶持依附势力,不是老实依附的地方势力,那就要通过调教,使其老实。

有些人也叫嚣缅北小军阀不是好东西,特别是克钦系武装,干了太多严重损害中国利益的事,因而支持缅军消灭之。这种想法很扯淡。心智正常的话,不可能因为觉得小军阀傻逼,就支持缅军。多数人希望有狗崽子给老缅捣乱、中国在缅北有更可控的狗崽子,倒是那些缅军之友,走向另一个极端,至少缅军现在很中意他们的观点和态度。

即使如那些缅军同路人所言,“他们往中国境内放冷枪冷炮打死边民从未停过,设赌局绑架中国人一节一节手指寄回来勒索从未停过,成百上千带着毒品,罗兴亚人,间谍,独轮运出入中国从未停过。”

正常思维应该是,克钦惹了中国,中国自己就应该收拾了,罪魁祸首直接弄死,再安排顺服的势力去接收克钦地盘。而不是让缅军消灭克钦,势力直抵中缅关口。否则以缅军那幅德性,会干出同样的事,而且更不好收拾。

不能直接派军,派点情报武工人员切实掌握几支民地武不行?自己边境上的垃圾,长期祸害中国,还有人吹嘘地产党在缅北玩的不错,那怎么不安排棋子干掉啊,非要让老缅黑手伸到自己边境上来?中国上层自己是傻逼,在当地随便嘬,进来一个砍死一个,很难吗?不要非黑即白,多考虑点中间选项。

有人说中国现在不比当年,“我共亲儿子缅共已经死透了。能有个合作的佤邦已经烧高香了。你说掌握就能掌握,说干掉就干掉?”难道这就是地产党这几十年不作为的理由?数十年前继承大好局面,到今天,居然面对一群垃圾渣滓在自己边境上祸害那么多年无可奈何?你是在附和楼主意见,说前三排全是傻逼吗?

地产党就不要拿前朝土共的功劳来给自己贴金了,大好棋盘,硬是玩成现在这傻逼样子,吹什么吹,臭不要脸。

那些不老实的小军阀势力,是很傻逼,但缅军跟它们一样傻逼。而放任缅军消灭缅北小军阀,是傻逼之傻逼的二逼事情。

 

所以,下策是尽量保持缅北缅军跟小军阀狗咬狗的混乱状态,绝对不要让缅军一统缅北,这期待很自然。

现在局面对中国很有利,民地武把要害全部部署在中国边界第一线,打过去非常轻松。缅军现在疲惫至极,兵力物资非常紧张。背后给一棍子也是立刻扑街。这牌随便怎么打。

本来没有矛盾也要搞得他们有矛盾,没军阀也要搞出军阀来,不能理解有些人帮老缅去打压军阀,就为了所谓管道的暂时安全。连靠近自己的边界都不能完全控制就开建管道,无异于授人以柄。明显的战略错误不肯正视,还在继续错下去,感觉都是尸位素餐。

上策自然是适当借鉴输出革命那一套,重建针对东南亚的工委,隐蔽派遣情报武工人员,以缅甸华人和其它少民身份,建立根据地,为我所控。

你不捯饬别人,别人就捯饬你,不让缅甸乱,中国哪里有机会。这就是黑暗森林法则,更是森林王者应该施展的厚黑统治术。

现在倒好,周边一群小国,甚至东南亚一群猴子天天都想着左右逢源,动不动还能拿捏你一把。不能随时用小军阀恶心警告一下老缅,中国还当什么大国?

 

缅甸的事儿,充分体现了中国的上层建筑已经不适应经济基础了。外交军事经济金融,完全没有整合起来,重要的是上位者没有坚决维护民族利益的决心,而原因是对民族利益的定义没有与时俱进。老年政治,无轮换压力,旁边一撮人围绕自己的权力捞钱抢位置,安安稳稳度过一届才是利益最大。以前以为上层是一心维护民族利益的,仅仅是手段不足而已。逐渐发现上层那个德智体也没全面发展。

有人很悲观,欧洲出现希特勒的时候,美国罗斯福上台了。现在特朗普上台了,美国有选票。中国有民宗委,两少一宽,持刀争执。万历三大征,那时候多辉煌,离崇帧年又有多远呢。多尔衮入关的时候,士绅们可还在欢庆借师助剿呢。所以啊,中国的确到了大变革的时候了,赶紧吧,现在还来得及,不然又得陷入周期律中去。(信源

我们一分钱也不挣,和你的转发一样,全志愿,都在努力捍卫新中国http://womenjia.org/z/201612/572.html

本文话题: 前三排 缅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