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穷了几千年了”就是鬼扯的屁话

作者:微博网友 来处:微博 点击:2018-12-18 12:15:01

中国有位高级政客曾说“我们穷了几千年了,是时候了,不能再等了。”这话说得太扯淡了,是想恐吓式改革,是对炎黄文明赤裸裸的无知和羞辱。

后来还有人跟着说“经历5000多年艰难困苦”……

毛主席也就是说说唐宗宋祖略输文采,秦皇汉武稍逊风骚,到这就穷了几千年、5000多年都艰难困苦了,一个赛一个的糟践祖宗。那炎黄文明还复兴个球啊,还提啥''复兴''啊,复字何来?既然按他们的说法中国之前几千年就没兴过,复哪个啊。

中国历史上多次辉煌,你不能拿现代去比古代,认为强汉盛唐也都是如何如何穷苦。至少,盛唐之时就强过今日,国家富强压制四海,文化鼎盛流传千古,心胸开阔兼容并蓄,可以说是自信而张扬,相比之下,现在的民众还远不如当年的先祖们,

路远着呢,我辈功绩还差十八条街去和先祖相比呢,一句艰难困苦不但抹了先祖们的功绩,还把自己摆在了千古第一。虽然功劳很大,现在也不便如此自夸,何况革命还未成功呢。真没资格讲什么千年困苦如今如何如何,这和小学生听到古人没有电视看就感慨古代人过得太苦了有啥子区别呢。

比较当然要有标准,不能脱离当年的生产力和民众生活水平讲百姓困苦,得看你怎么定义穷,最好是和同时期其它国家比较才有意义,否则这句话只能用来赞美工业革命了。往后拉一千年,如今的大家也都活得像蟑螂了。

某些人ID说话就像拉屎一样,不经过大脑思考,计划生育和民族政策也是如此。计划生育和民族政策长期得不到调整,就是这帮不学无术只能喝茅台打桥牌、愚蠢的家伙不断加码40多年造成的。

以后中国政客要进行考试,首先要看有没有一个正常中国人的基本心智,能不能说人话,没有的话,滚犊子吧。

我们一分钱也不挣,和你的转发一样,全志愿,都在努力捍卫新中国http://womenjia.org/z/201812/966.html

本文话题: 逆向种族主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