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政府强行将女儿交穆斯林家庭收养,父女四人被迫逃离

作者:暖夕酱 来处:微博 点击:2019-09-08 19:19:17

瑞典社会福利机构,竟然可以借口“父母没能力抚养”,强行夺走基督徒的女儿,交给来自中东的穆斯林家庭抚养!最后这位俄罗斯父亲被迫带着三个女儿从瑞典逃走。

瑞典政府强行将女儿交穆斯林家庭收养,父女四人被迫逃离

被剥夺女儿的孩子

丹尼斯·利索夫(Denis Lisov)七年前来到瑞典,搬来哥德堡生活并与他的妻子结婚,他俩生下了3个可爱的女儿。在妻子因精神疾病住进一家医院后,瑞典的社会服务机构决强行带走他的三个女儿,借口是他一个人没有充分能力照顾三个孩子,这个做法显然是违背里索夫一家的意愿的。

一开始里索夫以为,瑞典社会服务部它会妥善对待孩子们。然而,令他震惊的是,承诺保障他的监护权的这个政府部门把他的女儿们安置到300多公里开外的中东穆斯林难民家,生活了一年多。

更过分的是,据瑞典新闻Samhällsnytt的报道,在反复的抗争下,里索夫只被允许了每周6小时探视孩子的权利

据利索夫一家的律师巴布肯·汉萨德扬(Babken Khanzadyan)说,他们没有被给任何机会捍卫自己的权利,女孩们也不想呆在那里。

丹尼斯的女儿们思念父亲,并希望尽快结束这种奇怪的安置,为了女儿里索夫多方奔走。

 

逃离瑞典

过了一年多之后,他的女儿们在穆斯林家庭遭遇了各种难以启齿的奇葩事情,她们彻底受够了。

在女儿们再次发出求救信后,这位父亲决定铤而走险带着孩子们逃亡,逃出这所谓的童话国,返回俄罗斯。

然而,当瑞典当局报告他的女儿失踪,要求波兰当局配合,他在波兰华沙机场被拦下。因此,他转而向波兰申请庇护。

所幸由于俄罗斯外交官和律师的介入,2019年4月4日,华沙当地法院裁定,瑞典社会服务机构违反了欧盟禁止在外国文化环境中安置儿童公约

法院还注意到,里索夫的父权并未被撤销,这就是为什么孩子们可以和父亲继续一起旅行的原因。

波兰法官珍妮塔 艾尔斯奈特说:我看出孩子们与父亲有着很强的感情,当我和她们交谈时,们告诉我,她们想和父亲在一起,她们爱他,很显然她们不想和父亲分开。

里索夫说,自己最年轻的女儿还什么都不懂,但最年长的女孩在穆斯林家庭恶劣的环境方面,是真的遭遇到了麻烦。

法院还决定,在获得难民身份之前,这名父亲和他的女儿们将留在波兰。


瑞典哥德堡正准备起诉三位女孩的父亲

瑞典和挪威当局已经派他们的代表来到波兰,以期执行瑞典法院的判决,这一行动已被媒体爆出。

两名便衣试图在机场强行把一个女孩和她父亲分开,但是波兰的机场警察制止了他们。波兰人认为他们没有这个的权力

瑞典和挪威为何要和波兰死磕呢?原因依然是孩子。

据挪威方面指控的内容,波兰外交官至少帮助了当地150位孩子的母亲,协助那些母亲夺回孩子,甚至一起逃到波兰。因为挪威的社会福利机构正以各种各样的借口夺走孩子。

例如一位名叫Silje Garmo的挪威妇女和她的小女儿Eira相依为命,挪威儿童福利机构指控Garmo女士过度使用止痛药和长期失眠,没有能力抚养孩子,将她的小女儿Eira强行带离,交给穆斯林家庭寄养。

加莫女士反复抗议后,被挪威政府宣布驱逐出境。2018年12月,在波兰外交官科瓦尔斯基的帮助下,加莫女士和她的女儿逃到了波兰,并成功获得庇护。

当时波兰网友们一片欢呼,社交媒体上充斥着欢迎来波兰或波兰是你家这类短语。与此同时,挪威政府则是怒不可遏。

从2016年开始,科瓦尔斯基就一直帮助许多母亲和孩子团聚,于是他被挪威驱逐了。看来里索夫逃来波兰并非偶然,不过瑞典和波兰的口水战可能由此爆发。这件事之所以会刷爆欧洲白人网上社区,是因为涉及到敏感的难民、宗教议题,正好触及欧洲右翼人群最敏感的地方,那就是自己的女性孩子,居然被官方抢走,再送到“穆斯林”“难民”家庭,这就难免舆论大哗了。

对这种事,中国人只能是幸灾乐祸,这些白左北欧国家老是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瑞典警察纵容穆斯林难民犯罪》,反倒骚扰中国游客——《瑞典警察种族歧视野蛮对待中国游客,中国慕洋犬为虎作伥》,这种国家,越乱越好啊。

我们一分钱也不挣,和你的转发一样,全志愿,都在努力捍卫新中国http://womenjia.org/z/201909/1415.html

本文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