罂国封建反动魁首菲利普死掉了,他暴露西方文明根基丑陋虚伪,BBC的洗地卑鄙又猥琐

作者:炎黄综合 来处:炎黄之家 点击:2021-04-10 11:13:32

打倒罂国君主制:小丑腐朽王室存在的全部意义,就是把罂国阶级歧视供上神坛

菲利普亲王这样一个象征着日薄西山的君主制、大罂帝国主义残存的余晖的人物,是一个符号。哥伦比亚大学伊朗研究和比较文学教授Hamid Dabashi 3年前在半岛电视台网站写得这篇文章,我当时读了印象非常深刻,今天又再次和教授聊到这件事,觉得有必要翻译出来,给大家看看营销号不会告诉你的真相。

值得一提的是,这篇三年前文章中也批判了BBC的涂脂抹粉,在今天,BBC给菲利普亲王写的讣告里,我们有幸再次目睹。

央视 环球 新华网 中国长安网 四川观察 各地官媒都在回顾两个的恋情!

某些洋奴公知对西方真的是硬舔!这不英女王老公死了,营销号和公知媒体开始吹他们的爱情了!这个软饭男为了吃软饭,在女王十三岁时就去勾引!老渣男在婚后至少24名私生子,情妇30个,与罗姆塞勋爵夫人关系更是几乎公开!我们国家的某些媒体和某些人对西方真的是硬舔!

@来而不往非礼也:菲利普就是一个典型的老混蛋,对女性、残疾人、非洲文化、亚洲文化都是发自内心的、赤裸裸的歧视,对中国人民发表过很多恶劣言论,向来从来没做过什么好事。例如86年他对一帮在中国的英国留学生说:“你们可别在中国待太久,要不然都会变成咪咪眼。”他的去世就是“时代在倒垃圾”,了解些历史,不要为他人做寿衣。国内这些纪念菲利普的营销号们是收钱还是自愿?

中国的媒体,包括官媒,有没被渗透的么?只不过有时候这帮垃圾可以制衡某些肆无忌惮的官僚,所以你还不得不容忍它们存在

爱丁堡公爵无价的种族主义

菲利普亲王揭露了“西方文明”在种族主义上的伪善,为世界做出了卓越的贡献。

作者:哥伦比亚大学伊朗研究和比较文学教授Hamid Dabashi

2017年8月2日,罂国广播公司BBC向全世界通报说: “菲利普亲王执行最后一次官方任务。在他退休前的最后一次单独公开活动中,爱丁堡公爵会见了皇家海军陆战队队员。”

BBC的语调中,有一种庄严的历史气氛。

“数十年来,这位96岁的老人一直支持着女王,在参加了自己的慈善机构组织的活动之后,于今年5月宣布退休。自1952年以来,菲利普亲王已经完成了22219次单人任务。”

1952年,我才一岁。第二年,军情六处——爱丁堡公爵政府的军事情报机构——帮助美国中央情报局在我的祖国发动了一场政变。BBC没有透露这22219项王室任务中,哪一项与这场政变同时发生。

在这种情况下,BBC做了它最擅长的事情: 指出一个真相,但用一些委婉的说法来掩盖真相,这些说法完全扭曲了其象征的东西。

菲利普亲王是个十足的种族主义者。他的种族主义是一个公开的秘密。每个人都知道。亲王本人更是习惯性地把它搬上舞台。所以 BBC 需要报道这件事,但是以 BBC 那种经典的方式——把它变得看起来轻浮而无伤大雅。

BBC下的标题是: “几十年中,菲利普亲王在王室职务上的失态。”因此,这位好亲王的惊人言论不是什么严重的种族主义思想症状,只是“失态”——一种无意和不幸的言论造成的尴尬。那些他不应该说的东西,并不是他真正想要表达的意思,但不幸的是,他的确说了出来。这就是将其称为“失态”的原因。

  1. “还在扔长矛吗?”

然后,BBC采取措施,用更厚的刷子为这些古老的种族主义言论涂脂抹粉,称之为“令人难忘的俏皮话,有些人会发笑,有些人则会畏缩”。这意味着用“咯咯发笑”来抵消“畏缩”,带出了一记中和的咳嗽。

剩下的部分则完全是 BBC式的标准说法,通过语源学上的操弄来阐释野蛮的事实: “菲利普亲王以直言不讳而闻名——通常被解释为,他试图搞搞气氛、放松情绪——这种直言不讳的天性有时会引发争议,其中一些言论几近冒犯。”

哥伦比亚大学新闻学院和其他一些著名的机构应该研究一下这些经典的BBC短语,就当做揭穿江湖骗子行为的练习

“想什么说什么”很可爱,不是吗?“搞搞气氛”他是这么说的,对吧?真是太棒了!“直言不讳”是我们可爱的王子——是不是很有劲!每一个措辞的转折都被厚厚地刷上了一层糖衣,来掩盖之下的苦涩真相。

现在,让我们来看看其中一些“放松情绪搞气氛”的尝试:

  • “罂国女人不会做饭。”
  • “所有人都在说,我们必须有更多的闲暇时间。现在,他们却在抱怨自己失业了。”(在1981年的大衰退期间,他这样说。)
  • “你是个女人,不是吗?”(在肯尼亚接受了当地一位女士的小礼物后,他这样说。)
  • “如果你在这里呆的时间再长一点,你们都会变成眯眯眼。”(在王室访问中国期间,他对一群罂国学生这样说。)
  • “你不可能在这里呆那么久,你没有大肚子。”(对一个在匈牙利认识的罂国人,他这样说。)
  • “你们大多数人不都是海盗的后代吗?”(对开曼群岛的一名富裕岛民,他这样说。)
  • “你是怎么让本地人远离酒精,通过驾校考试的?”(对一名苏格兰驾驶教练,他这么说。)
  • “它看起来像是一个印度人放进去的。”(看到爱丁堡附近一家工厂里的一个老式保险丝盒,他这么说。)
  • “还在扔长矛吗?”(在一次澳大利亚原住民访问中,他这样问对方。)
  • “今晚,你的家人很多。”(在一次为罂国印度人举办的宫殿招待会上,在看了商人阿图尔 · 帕特尔的姓名徽章后,他这么说)。
  • “菲律宾一定一半是空的,因为你们都在这里管理NHS医疗系统”(在卢顿和 Dunstable医院会见一名菲律宾护士时,他这么说。)

当然,还有其他一些 BBC 没有列出的、更值得一提的精品。但这些应该足够了。

  1. 无价的种族主义

尽管BBC试图粉饰菲利普亲王的种族主义,但实际上这是无价的,因为这对他来说是如此自然。他不是装出来的。他并不想冒犯任何人。他很无礼。这就是他。他就是这样一个人——他那种族主义、性别歧视、精罂主义、厌女症、阶级特权和精神错乱、充满偏见的长篇大论,是欧洲偏见的流动博物馆。

爱丁堡公爵为世界做出了卓越的贡献,他展示了自己的顽固性格,他高兴地退休了,他已经把自己所有或者至少大部分无价的藏品编了目,供后人阅读和学习。

我们亲爱的爱丁堡公爵老如神佑。他度过了漫长、富有和充实的一生——愿他在余下的种族主义日子里,能够以他所否认的尊严和镇定度过。他排外的偏执是纯粹的,他的阶级权利意识是纯粹的,不受阻碍,不受审查,不受任何资产阶级的束缚。他无意冒犯。他就是这样。他是欧洲种族主义每一层熔岩活生生的化身,最后归于一个王室头脑之中。

今天,特权阶级的人们已经学会了如何用各种代码和复杂的资产阶级委婉话术来掩饰他们的种族主义。菲利普亲王在公开场合表现出来的那种偏执,现在被认为粗鲁、庸俗、过时、是等级森严指向下层社会阶层的弊病。但菲利普亲王的宝贵优势在于,他是一个来自罂国(和欧洲)贵族心脏的王室成员。他按照自己认为合适的方式讲述自己的话语。

亲王殿下是所有殖民历史和当代阶级特权的宝库。他的种族主义言论不应被粉饰和掩饰。它们需要在大罂图书馆得到适当、准确和逐字的分类,并提供给未来的学者和批判思想家以及研究欧洲帝国主义的种族主义前景的人类学家进行充分而细致的分析。它们是整个殖民地种族主义符号学成熟贵族用语的标志。

从如今在以色列占主导地位猖獗的种族主义,到特朗普治下的美国显而易见的、有害的仇外心理,这一切都在那里: 植根于这些精神错乱的脏话,在礼貌的、贵族化的罂式罂语之中。

菲利普亲王的种族主义言论并不像 BBC 和其他罂国媒体感到尴尬那样粗俗,只是“失言”——尽管你可以看出为什么 BBC 急于这样称呼,并迅速将其掩盖起来

然而,对于整个世界来说,在罂国和欧洲种族主义和殖民主义的接收端,这些“失言”实际上是一个时代无价的遗物,现在深深地掩盖在可爱的外表和自由的委婉话术之下。因此,我们需要像考古学家对待其发现的任何其他遗物和碎片一样,来对待它们。基于这些遗迹,他们重建了过去的时代,同时也揭露和隐藏了被遗忘的真相。

  1. 一个堕落帝国的罪恶

菲利普亲王所流露出来的种族主义,让人想起处于鼎盛时期的罂国和其他欧洲帝国主义精神。这是罂国统治印度时的理念,法国统治阿尔及利亚时的理念,意大利统治利比亚时的理念,比利时统治刚果时的理念。

菲利普亲王是一件博物馆藏品——一个活生生的、会呼吸的、活泼开朗的好伙伴,面带微笑、罂俊迷人的曾祖父,他快乐地走来走去,说着下流话,而他的随从则试图掩盖他的“不检点行为”。但这些都不是“轻率之举”或“过失”,他言出必行。他是一段活生生的记忆,记录了一段帝国整个傲慢的历史,这段历史目前正被积极压制,以便为罂国人,乃至“欧洲人”提供一个更加“自由、宽容、世界性”的角色。

菲利普亲王对于欧洲贵族阶层就像唐纳德 · 特朗普对于美国自由民主制度一样: 显现出一种尴尬——那些在资产阶级礼仪的浅薄外表下炫耀丑陋真相的人。菲利普亲王和唐纳德 · 特朗普的种族主义和地方主义,对他们的崇拜者来说,具有不可抗拒的魅力;对他们的批评者来说,则令人难堪;但对整个世界来说,却是同样的启示。他们的种族主义与最近制造出来的自由主义“宽容”格格不入,以至于他们不知道该把它藏在哪里。

想想“宽容”这个词,这个概念,这个理念,这个自由民主制度所深深引以为豪的东西。“宽容”究竟是什么意思?

从约翰 · 洛克的《论宗教宽容:致友人的一封信》到伏尔泰的《论宽容》,两位杰出的欧洲哲学家一直在反对宗教或政治偏执以及狂热主义。但如今,自由主义者的“宽容”相当于一种对自己信仰的狂热信仰,这种信仰几乎不加掩饰地披上了“宽容”的外衣,即:容忍他人被误导的信仰和实践。

今天,“宽容”意味着:我们被自己信仰的优越性所说服,但是出于我们的精神的慷慨、我们心地的善良和我们文明的优越性,我们容忍了你们,因为我们别无选择。因此,信仰的优越性和宽容的美德都归因于宽容的文化,而不是否认这种宽容的野蛮。

直到我们不再“容忍”对方,而是实际上从对方的角度看待世界的真实和美丽时,菲利普亲王才会祝福他那华丽的种族主义灵魂,揭露自由主义“宽容”的虚伪。我爱他这一点。他大声喊出了,像他这样的种族主义者已经学会了如何隐藏和伪装自己的想法,以及如何展现自己的文明举止——他们给战斗机装载炸弹,向棕色人种和黑色人种投掷炸弹,把他们送回“石器时代”。

菲利普亲王的种族主义是一种美丽而野蛮的真相,暴露了“西方文明”根基上的丑陋和虚伪。

我们一分钱也不挣,和你的转发一样,全志愿,都在努力捍卫新中国http://womenjia.org/z/202104/2217.html

本文话题: 英国 种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