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上级规定取消清明节上坟、祭祀”:官僚经常不是个东西,不警惕能行吗

作者:炎黄综合 来处:炎黄之家 点击:2021-04-11 16:05:17

小事件,却能暴露官僚拥有怎样的权力,能肆无忌惮到什么地步。

几年前womenjia.org转载过《政府“抢棺材”野蛮施政损毁世道人心》,就提请大家警惕一层压一级的官吏们,能把事情做到何种地步。

为了达到自己的绩效,让上级满意,官僚们毫无下限,糟践、抹黑文明传统文化,肆意损害人们。

官僚极端化恶意捣乱大跃进再现:不让烧柴烧煤做饭的环保恐怖主义》实质也是这个。

六零年人口非正常死亡最严重的河南主官,为什么文革后却被平反了?

所谓的先行经济特区,前几天居然趁着人家清明回老家,直接把人家房子偷拆了,官僚们还轻描淡写,一副拆了就拆了吧的无赖嘴脸。

难怪毛主席文革前愤怒的说:

邓小平你也有一个巢,我把你的巢搞烂了,你要不要叫几声?

现在,有这样一些人,好像得了天下,就高枕无忧,可以横行霸道了。这样的人,群众反对他,打石头,打锄头,我看是该当,我最欢迎。而且有些时候,只有打才能解决问题。

共产党是要得到教训的。学生上街,工人上街,凡是有那样的事情,同志们要看作好事。

要允许工人罢工,允许群众示威。游行示威在宪法上是有根据的。以后修改宪法,我主张加一个罢工自由,要允许工人罢工。这样,有利于解决国家、厂长同群众的矛盾。

县委以上的干部有几十万,国家的命运就掌握在他们手里。如果不搞好,脱离群众,不是艰苦奋斗,那末,工人、农民、学生就有理由不赞成他们。我们一定要警惕,不要滋长官僚主义作风,不要形成一个脱离人民的贵族阶层。谁犯了官僚主义,不去解决群众的问题,骂群众,压群众,总是不改,群众就有理由把他革掉。我说革掉很好,应当革掉。

(《毛泽东选集》第五卷,人民出版社1977年4月第1版,第313-329页,毛泽东论拆迁——在中国共产党第八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一九五六年十一月十五日)

毛主席为什么被迫发动文革,就是因为那些革命同路人/修正主义者王八蛋篡夺了无数英烈牺牲奋斗的成果。

炎黄专题:真实的文化大革命

文化大革命是接近无政府主义的大民主

总而言之,《社会主义民主才能管制官僚私心:私有制剥削制度下权贵统治阶级必然镇压剥夺人民

“根据上级规定取消清明节上坟、祭祀”

近日,有网友发帖称,清明假期期间,山东烟台市芝罘区黄务街道办事处东珠岩居委会发布通告称,严禁辖区内居民上坟、祭祀,引发当地群众不满。4月10日,烟台市芝罘区宣传部一位工作人员致电记者,表示该居委会工作作风简单粗暴,已对居委会负责人进行批评教育。

记者看到,这则发布于4月1日的通告称“根据上级规定取消清明节上坟、祭祀,本居派工作人员代为在本居内的先祖上坟祭祀,奉上鲜花一扎。本居居民严禁进山上坟祭祀等风俗活动,采取在家中祭祀、追思的方式缅怀故人。”

清明节上坟祭扫是我国的传统风俗,为何当地出台通告禁止居民祭扫?

4月10日下午4点,记者就此联系采访烟台市芝罘区政府办,工作人员表示将记录问题进行核实;

4月10日晚8点,芝罘区宣传部一位工作人员致电记者回复称,东珠岩居委会位于芝罘区的郊区,当时发布该通告的目的是为了山林防火,但是方法简单粗暴,已对居委会负责人提出了批评教育。(央视新闻)

我们一分钱也不挣,和你的转发一样,全志愿,都在努力捍卫新中国http://womenjia.org/z/202104/2221.html

本文话题: 官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