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始发T81次列车持续多天报告多例阳性病例,上海政府要承担控制上海疫情外溢主体责任

作者:炎黄综合 来处:炎黄之家 点击:2022-04-07 15:44:28

上海疫情如此严重,至今全市没有划出一个高风险区域,铁路依然畅行无阻,几十天来,持续有上海出发乘客“投毒”全国各省,影响各地经济、社会安全,上海政府迄今基本毫无作为,匪夷所思。

【陆续报告多例阳性病例!#上海至南宁T81次列车乘客需报备#】上海南至南宁的T81次列车在广西境内经贺州、梧州、岑溪、容县、玉林、贵港、黎塘、南宁!

近日上海南至南宁的T81次列车陆续报告多例阳性病例,涉及的车次及车厢号如下:

一、3月25日从上海出发,3月26日抵达终点站车次:

14号车厢(江西上饶报告病例,上海南--上饶)

二、3月27日从上海出发,3月28日抵达终点站车次:

06号车厢(云南报告病例,上海南--义乌)

11号车厢,到过15号车厢聊天及吃东西(湖南衡阳报告病例,上海南--衡阳)

15号车厢(湖南衡东报告病例,上海南--衡阳)

16号车厢(广西容县报告病例,上海南--容县)

三、3月30日从上海出发,3月31日抵达终点站车次:

06号车厢上车走到08号车厢(浙江报告病例,上海南--义乌)

四、3月31日从上海出发,4月1日抵达终点站车次:

07号车厢(江西报告病例,上海南--上饶)

11号车厢(江西报告病例,上海南--上饶)

13号车厢(广东佛山报告病例,上海南--贺州)

为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广西梧州、贵港、玉林等地疾控特别提示:请与上述车次同车厢(特别是与病例有交集的)、健康码变红/黄以及出现发热等疑似新冠不适症状的乘客立即报备社区(村、屯)及单位并接受健康管理,其他同车次未到过病例所在车厢/途径车厢的乘客主动进行3天居家健康监测及2次核酸检测(2次核酸检测时间间隔>24小时)。

每个人是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请积极配合健康排查、健康码查验等疫情防控措施。来(返)梧途中,请做好个人防护;来(返)梧后,应主动配合我市相关防控措施。如果刻意隐瞒行程、拒绝接受核酸检测或不配合防控,将依法追究责任。

#4月6日广西新增8例本土无症状# http://t.cn/A66HQpXp(来源:玉林疾控、梧州疾控、贵港疾控)

https://weibo.com/tv/show/1034:4755545811517526

 

  • 白云是我莫:真想骂人了啊[微笑][微笑][微笑]上海这么严重了为什么可以出来,为什么可以上公共交通工具出行呢[微笑][微笑][微笑][微笑]难道真想网友所说的?上海没有高风险地区?还是那些人变成苍蝇飞上车的?
  • 舍不得挪窝的小丸子:别太相信沪的健康码,只要是从沪过来的都是重点关注对象,一定要在车站落地即核酸检测。用手机号登录的健康码,其实很容易被人钻空子。
  • Ling郭-:上海能别放人出来了吗[拜拜]是想全国各地一起被拉下水吗
  • 臭猫爱臭鱼:有的朋友只是路过钦州挨隔离了十几天,还直接黄码,为嘛对上海回来的人员那么放松,上海都那么严重了,还不是黄码红码,还可以随便从上海出来到处嚯嚯,怎么那么区别对待![微笑]
  • Hekmatyar_:真特么是求求了,年初时就百色严重求援的时候到处被骂,广西硬顶着压力也没让疫情扩散出去。现在真是看上海每天一个样的骚操作,就真不明白了,即使经济地位再重要,现在影响全国难道其他省份的经济就活该被嚯嚯么!
  • 匆匆过娑婆:上海是决心要成为散毒中心吗?为啥还不封城?当年武汉北京都能封城凭啥上海就不能?
  • 退休艳妇
  • :上海真的很不错,基本覆盖全广西了,你比三大运营商的网络信号覆盖得还全面[可爱]
  • 工瑟君塔:我去,这不是我以前大学经常坐的一趟车吗?上海这次真的刷新世界观了,上海的领导真的是又蠢又坏
  • 黄小花的围脖:虽然不齿这些偷偷从上海溜出来的小阳人到处祸害,但3月以来上海疫情这么严重,我们地方政府就不能早点针对上海收紧政策吗?当初武汉封城根本没有人能跑出来,各地区防范也是很到位的,为啥2年后换成上海就这么拉胯?靠道德底线、主动报告就能防范?春节百色疫情难道教训还不够深刻!!![怒]
  • 雄果蝇
  • :fun fact: 20年的时候南宁-北京的高铁因为途径武汉而停了很长一段时间,即便重启了也不在武汉停站;22年阳性数量更多的上海还有直通南宁的列车。
  • 雄果蝇:fun fact: 20年的时候南宁-北京的高铁因为途径武汉而停了很长一段时间,即便重启了也不在武汉停站;22年阳性数量更多的上海还有直通南宁的列车。
  • 风奈梨子:服了!跨越半个中国也要给广西投毒!为什么上海之前一直迟迟不封城!放任上海人到处祸害其他省市!真的很火大啊!你看看现在整个中国被祸害了多少个省市了!!!艹
  • 上海码就是个屁,凭双码出上海等于放毒【马站长】
  • 到现在了还在溢出,CTMLGB, 就是要把全国人民拉下水一块死,没有第二个解释,艹他妈【zh9868】

我们一分钱也不挣,和你的转发一样,全志愿,都在努力捍卫新中国http://womenjia.org/z/202204/2368.html

本文话题: